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「神秘感恩妹」發起的網聚簽名處



這是 Msn 群組: group251942@msnzone.cn 所發起的程式交易同好聚會

要參加的請在這篇文章回應簽到(發表意見留言),好讓 感恩妹 可以趕快統計人數訂餐廳,謝謝

24 則留言:

D.K. 提到...

+1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+1

匿名 提到...

凡事感恩,目前一位 ^^

匿名 提到...

發仔 也要報名的啦!
加一位哦!

飛天象 提到...

飛天象+1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各位對這個網聚有什麼期待?
可以先說出來,讓高手心裡先有個準備!!

比方:
農夫大哥:博飛系統、霧老師的方法…

APE大哥:如何將您的mc調順…

阿桂大哥:怎樣寫出上萬點的程式…

dk大哥:發訊機的操作、建議…^^

Hank大哥:讓msn擁有發訊、提醒的功能…

1127大哥:Ghost他最行了^_^

------
以上是「依照年紀大到小排序的」應該是這樣 ^^~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報名 阿桂先生+1

匿名 提到...

TianBa +1

匿名 提到...

補充一下……

具體的時間:10/12周日的中午,

地點:台中……餐廳尚未確定

請ape大補充在原發文,感恩 ^^

永政的投機生活 提到...

來去,來去,我要去^^

匿名 提到...

>"<...GHOST

zao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 +1
ZAO阿造

匿名 提到...

倒茶水+1

Mr.Cheng

匿名 提到...

小弟也報名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 +1
希望可以找交通方便一點的地方 ,因為我是要坐火車下去耶 嗚嗚

匿名 提到...

報名 +1
剛剛沒注意到要字詞驗證,
結果報名失敗了... XD

我是阿丁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可以報名嗎 +1

米非

匿名 提到...

各位好
我是 「琮勛」,凡事感恩的朋友,我也要報名參加喔 +1

米非

匿名 提到...

+1先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報名 1+2一起北上的眷屬

moggy 提到...

+1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 Jerry +1

匿名 提到...

香港台北水電工
我這邊+2 ^^

Steven Chu 提到...

+1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