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舊愛 Ducati 620 僅存的照片

Ducati Monster 車系是很經典的一款車,這台也是我第一部重型機車,在完全沒有騎乘經驗的情況之下,去看了五分鐘就買了,留存的照片很少,下面這張是我很喜歡的角度,尤其是那隻由歐洲名廠 REMUS 代工生產的 Ducati Performance 碳纖維排氣管,實在是超屌的....遠遠聽起來聲音就像打雷一樣。


下面這一張我載著我老婆照片,當時還沒有小孩,應該多多帶她出去兜風的,這張照片彌足珍貴阿....。看得出來,那時候還沒有所謂的紅牌,所有 250 c.c. 以上的重型機車都是黃牌。
這款車真的非常適合初入門的重機騎士,我身高 168 cm 體重 52kg,以男生來說算是嬌小型的,騎乘上完全沒有沉重的負擔,雙腳也能平放著地。 後來這部車賣給一個 180 cm左右的車友,說實在他騎在上面看起來車子有點小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