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部哈雷 Sportster Iron 883

原本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交車的時候變成聖誕禮物,中間等了四個多月。

這是去年交車時拍的照片,完全沒有改裝或加裝任何東西在上面,我想以哈雷來說維持原廠式樣應該也算是稀有...哈哈哈。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那個穏定的程式交易系統要怎麼申請???我的msn:angelaylucky8@hotmail.com,email:angelayfubon@yahoo.com.tw能把它介紹給我嗎?謝謝

Ape 林培勝 提到...

基本上算是買的吧,不過我有針對自己的需求做一些修改,我目前用自己的真實帳戶在交易,等我確定是OK的,考慮會用PAMM帳戶的模式讓大家也有機會做這個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