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MetaTrader Hotkey 鍵盤快速鍵下單

前幾天有朋友問到MT4設定鍵盤下單,這一篇來記錄一下,或許有些人覺得有用。

MetaTrader 因為先天體質的關係,實在不是很適合做極短線的高頻交易,不過因為滿街都有支援的經紀商,又有超級方便的模擬帳戶,拿來作為練習手感的平台也不錯。

1. 首先請到這邊下載腳本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zfernk
2. 解壓縮到 C:\Program Files\你的MT4安裝資料夾\experts\scripts
3. 重新開啟 MetaTrader
4. 在"導航"找到我們安裝的三個腳本,按滑鼠右鍵,按設置快捷鍵


5. 下面就是設定範例,鍵盤的組合可以隨你自己的意思,你覺得好按就好


這樣就完成了鍵盤快速鍵下單的設定了,按 Alt+Z 就會買進,Alt+C就把多單平倉並賣出,Alt+X 不管多單還是空單只要有單就會平倉空手。這只是一個簡單的範例,永遠是只有一口倉位,如果你想要很豪邁的連續加碼也可以,稍微改一下就行了,連續加碼我想會比較像打電動一樣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