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背離的完整程式範例 CCI Divergence Strategy

接續上一篇文章 Macd 背離的程式碼,上一篇是一個指標,可以在發生背離的時候自動在圖上面標示出來,現在我們來把它實做成一個完整的程式,而且把 Macd 改成 CCI,在盤整或震盪的時候,可以抓到很不錯的交易機會。


上面是一個台指五分鐘圖的訊號範例,以那天來說算是不錯,下面是原始碼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研究,Tradestation 8 和 MultiCharts 都適用。




原始的文章出處在 Tradestation 官方的討論區 https://www.tradestation.com/Discussions/Topic.aspx?Topic_ID=40715

2 則留言:

BOOK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pe 林培勝 提到...

BB

因為你有留你的 mail, 所以我把留言刪除了, 免得你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