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MultiCharts 和 IB 自動交易的完美結合

IB 是 Interactive Brokers 的縮寫,全球最大的線上券商,下單軟體強大交易成本便宜,你只要開這一家帳戶,全世界的金融商品都能交易,而且你交易量增加他自動會降價,我最低做到摩根手續費才 USD 2.1。


IB + MC 的自動交易設定就好像 a piece of cake 咱們中國人的說法是 - 跟吃包子一樣簡單,首先設定 IB TWS 的部分,設定應用程序介面 (API)照著下面的圖打勾,最下面的信任的網路地址要自己加上 127.0.0.1 ....這樣就設定完了。



第二步就設定 MultiCharts,這個比吃包子複雜一點,所以下面的圖也就複雜一點點,不過按照步驟來,還是3分鐘就能搞定了。

注意 IB 沒有連續月,所以這裡每一個月換月要自己改 Expiry 那個欄位,就是到期日。


1 則留言:

Chris 提到...

請問IB開戶後, 有免費給Multicharts的資訊源和自動交易API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