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盈透證券 Interactive Brokers 免費試用

IB盈透證券的優點我想你從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了,總結就是
  • 超低交易手續費 - 比本土券商拿到的成本還便宜
  • 全球的市場 - 你想得到的都有,你想不到的也有
  • 最先進的網路交易軟體 - 包含了程式交易的API
  • 便宜的換匯成本 - 對於時常在多市場快速轉移資金很重要
他的交易軟體叫做 TWS,Windows跟Mac,Unix的平台都有,而且是多國語言有中文繁體。




網路上很少人談到他們有提供試用帳號,如果你對這個券商有興趣,可不用大費周章的先開戶匯款,軟體先下載來試用看看網路交易平台可以做到多麼先進,下載連結 http://www.interactivebrokers.com.hk/cn/p.php?f=tws&ib_entity=cn ,用demo的帳號密碼登入就可以馬上使用了。




帳號密碼就是上圖顯示的這樣,上面是個人帳戶,下面是顧問帳戶登入,顧問帳戶簡單的說就是代操啦,登入之後功能完全跟正式帳戶一樣,也可以做模擬交易,唯一的差別是 你所接收到的報價全部都假的但是很接近真實的報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