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《主觀交易》 - 拉回買進的安全交易模式

  經過長期觀察外匯的長期贏家的帳單,發現都有一個共同點,這些贏家在風平浪靜的盤整區極少出手,在趨勢出現的時候,卻交易頻繁,而且追價積極。

  我在一些大型的論壇上面找尋一些成功的交易方式,大致上整理出一點頭緒,基本上如果符合買進的訊號,進場點都很漂亮的呈現拉回買進的位置。


上圖是其中一個網路上分享,看箭頭進場的時間點確實都很棒,交易的頻率好像高了點,我想可以把進場的訊號規範的更嚴謹,但是用多商品來彌補交易次數的不足。



  上面這張圖是我改良自二位高手,簡化到不行的方法,有興趣的朋友,我很樂意吧這個方法告訴你,指標我也都寫好了,我每個星期二晚上 7 點,都在固定的咖啡廳看盤,跟交易同好一起討論分享,要參加的朋友可以到俱樂部的資源區 http://goo.gl/2ayzZ 查看每週研討會的地點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