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Multicharts 自動下單到 MetaTrader 4(可同時多帳戶)

MetaTrader 4 的交易策略對於不熟悉 C 語言的朋友來說,實在不是很好寫,而且 MetaTrader 的回測報表實在是可信度很低,網路上有人教可以吧 MetaTrader 的回測品質做到 99%,而且可以使用真實點差做回測,不過工程是再是很浩大、複雜。

Multicharts 相對開發策略、回測使用上就比較容易,由於我們自己也有在 MetaTrader 下單的需求,我自己寫了一個可以讓 MetaTrader 平臺可以讀取文字檔倉位的程式(EA),只要你把倉位輸出文字檔, MetaTrader 在下一個價位跳動就會建立倉位,而且支援多策略的監控,每一個獨立的交易策略互不干擾。




上面是實際運作的畫面,這是雙螢幕的截圖,左邊是 Multicharts 負責跑策略,下單到右邊的二個 MetaTrader 4 帳戶,而且你可以同時一個訊號下單到 N 多個 MetaTrader 4 的帳戶,只要你的電腦跑的動,十個也沒問題,要看詳細一點的圖,請點擊上面這張圖。


MetaTrader 4 讀取文字檔倉位下單的程式: 請按這裡下載!



沒有留言: